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今天还是平安夜啊…

想到初高中的时候特别流行送苹果,而且还是自己买包装纸,自己包装苹果,然后送出去。

每次到这个时候,收到的苹果都够吃一个多月的。

还有流行送贺卡,和苹果一起,都是祝双蛋快乐的贺卡。

每次也都能收一大挞,现在还在书柜里放着,不舍得丢,也没勇气看。

还记得和他为数不多的一次吵架,不,是我单方面的吵,他才不会和我发脾气……

班里一个女生知道我俩在一起的前提下还给他送了苹果,表了白,我知道之后敲生气,【那时候还没到后来的那种麻木状态】,不理他,不高兴!哼!

结果被他哄了几句,向他发了个脾气,他和我拍胸脯打包票【不会吃也不会收任何女生送的苹果】后,我就乐滋滋的让他记得吃我给他买的苹果了…毕竟那时候真的是找不是大姓的那些人要的一毛钱一毛钱的攒起来买的苹果呀……

哈哈哈,这么一想,还有一次吵架也是在圣诞节,哦不,是我单方面的吵…已经高中啦,高一的时候咯~我那天只送了一个苹果,就是送给他的,那个苹果吧,我真的花了好大心思的…哈哈哈哈给包的……一个梳着两个羊角辫的姑娘的头…蛮喜感的,但是很花心思的!乐滋滋地小心翼翼地送了过去,结果咧…收到了一个大写的冷漠.jpg
玻璃心如我,cei了一地,回去就哭了三节晚自习,生气!不高兴!哼!

后来他安慰我说他真的很高兴只是没有表现出来吧啦吧啦…然后心情又屁颠儿屁颠儿的了,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想,好像那个时期所有的气都是给他的哈哈哈,你到底有多少气要给人家撒的哦!!!分了吧,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