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杂想

健身…学习…读书…

虽然不知道未来在哪里,那里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自己身边有没有一个人陪伴,也不想去想自己以及自己身边那个人会或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当下孑然一身的无所事事的自己能做的也只有把自己能够做的以及应该做的事情做好,把自己准备好,为了未来的那个自己,和未来身边的那个他。

但每次想完这些,总是会不停地害怕,万一我的未来只有一个准备好的自己却没有遇见那个可以和我相互依偎相互扶持走下去的人呢……

以前自己一直坚信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结果不会太坏,并且很信因果报应。然而现在有点不太信了…害怕自己努力过,还是不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人。

这期奇葩说肖骁和蔡康永的话狠狠砸到我的心里。有的人说,女生如果还认为自己的未来就是找个好的老公和他彼此扶持度过余下的下半生,那就已经没有下半生了…只有完全独立有自己成功的事业才会有自己完整的人生…

并不是不同意这种说法,只是我还是觉得和成功的事业相比,一个我可以依赖的同时也可以依赖我的人对我的一生更重要一些…我的工作可以不那么顺风顺水可以不那么成功,但我不能没有一个在我工作或者人际关系受挫难过的时候可以让我哭的怀抱和肩膀。就像肖骁说的那样,一个事业有成的女人不是好命,是成功是能干是许多许多光环很耀眼的形容词可以形容的,但是不是好命。

可能我就是懒吧,懒到不想在自己的心周围建立一座围墙,把自己锻炼的五毒不侵…

可能就是一闲下来就喜欢胡思乱想,一般还老想的很悲观,但是回到现实中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一个极度乐观的人,毕竟就和蔡康永说的一样,当下觉得幸福开心就是好命了~所以我很好命,很满足,有我爱的和爱我的爸妈,有我关心的和关心我的朋友,就够了,至于未来那个他,只能是希望会有一个人可以抓住风筝的线,永远不放手,风筝飞的高或低心甘情愿的任那个抓着线的人决定,但风筝还是可以在空中飞的~

好吧…我承认这只能是个愿景了,一个大概永远不会实现的愿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