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关于考研的小小感触

我真的很敬佩身边考研的小伙伴们,她们没有家长的陪伴,只有小伙伴的陪伴甚至有的只有自己一人,熬过了艰难的复备战时刻,明天就要走上战场。有的和朋友一起在宾馆,还有一个就自己一个人去到要考的大学找个地方住下来。

换位思考如果是我,如果在这最后的关头,没有爸妈的陪伴,我一定会疯掉的。估计每晚都会以泪洗面。

心念至此,我万分惭愧,并向考研的她们献上我内心深处真诚的敬意。都是好样儿的!!!她们一定都会考上的!!!一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