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初恋今天结婚了,我去了,没有尴尬,没有扭捏,大大方方的就去了,她还是和当年我看上她时一样漂亮有气质,一样那么温柔 那么可爱。但是好奇怪我没有妒忌和不愉快,那一刻终于发现,曾经爱她是真的,现在的祝福也是真的。原来真的有由衷的祝福,感谢她那么优秀,我的青春没白过"

摘自网易云上一个网友说的话,强烈共鸣……

虽然我的初恋还没有结婚,但他身边一直没有缺过人……换了四个了,每次都会很真挚的祝福他,发现他换了一个之后竟然会想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又给换了,然后发现新的一个更可爱了……然后继续祝福……

现在的自己已经把他当成了偶像,发了照片会捧着手机花痴“天,他好帅,他怎么这么帅”,读研的时候会捧着手机赞叹“天,他好优秀,可以去XXXX读研”,卖个萌会捧着手机大喊“天,他怎么这么可爱,好幽默嘤嘤嘤”,公布换了女朋友会捧着手机大哭“天,他为什么又谈恋爱了,没人可以配得上他的呜呜呜”,然后仔细瞅了瞅新妹子又会慈母态的捧着手机说“这个女孩子好可爱,一定要和我偶像好好的啊啊啊,一定要幸福啊!”

而且根本不允许有任何质疑他说他不好的人出现,不管是谁都不行,好闺蜜也不行,就是迷妹心态了吧,想想之所以固执地认为他是个完美无缺的人无非就是那句话了吧。

“感谢他那么优秀,我的青春没有白过。”

现在的自己已经从歌词里“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变成“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幸福,就开心,就骄傲吧~"

你看呀,那个又帅又优秀又完美的人,以前可是我的男朋友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