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草稿积压有点多,但总也写不完。


想写的东西,打开的思绪太多,愈写愈停不下笔。


但是听了姐姐的心事之后,很彷徨很烦闷。


我时刻提醒自己婚姻不该是这个样子的,但又有打压不下的预感。


是这样的吧,最终婚姻就是这样的吧。


拼伙儿过日子罢了。


不想这样啊,我还是希望我是我未来老公一直喜欢的那个。


至于他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一定的啊。


我的话,在喜欢我和我喜欢之间,还是会固执的选择我喜欢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