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只看了第一集的我,哭成深井冰。

舍友不能理解,我想也不会有人理解。

问我为什么哭。

我说不出口。

不对,是无法表达。

没什么的,只是恰好撞到我的回忆点罢了。

--------------------------------------------------------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

--------------------------------------------------------

余淮随身听把耳机分给耿耿的时候,音乐一出来就终于忍不住哭出声了。

晴天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 拜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