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想要藏起来的我

我发现我有点讨厌一个人,真的是没理由的讨厌,忽然发现了自己的劣根性……好可怕……


其实自己的劣根性我还是心里嘛清儿的…就是自己忽然意识到的时候不想承认罢了……因为不想面对一个不堪的自己,因为会害怕没有人会喜欢有这样劣根性的自己。


而且…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自我封闭了…可怕……好想回家,好想陪在爸妈身旁,和她们吵吵嘴,只有那样我才会感觉我还是一个孩子,一个有人爱有人疼有人真心喜欢着的我自己。


一路写下来…好像我就是缺爱了………😂😂😂


缺爱的自己好可怕…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