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随摘

你去感觉现在社会流行一种潮流,或者人群流行一种潮流,像潮水一样往某一个方向走。这种暗涌,就是最前沿最具革命性的东西。


更快,更高,更远。不是奥林匹克,是蚂蚱。


作为产品经理,一方面是自身要保持饥渴,保持一个觉得自己很无知的状态。但是对我们的用户来说,我们是要想办法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饥渴在哪里。第二点,我们要满足他们的贪嗔痴。贪是贪婪,嗔是嫉妒,痴是执着。所以当我们在做一个产品的时候,我们在研究人性,而不是说在研究一个产品的逻辑。我们经常说什么是产品体验?总结一个字的话,产品体验就是爽,作为两个字来说是好玩。


——张小龙


浪淘沙 

欧阳修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垂杨紫陌洛城东。

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

今年花胜去年红。

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


谢谢👉谢谢您

随便👉听你的

我不会👉我可以学

听明白了吗?👉我说明白了吗?


政策分析人员将政策干预的因果关系称为处理效应。政策或项目评估的目标便是分离出处理效应,即确定某一项政策干预所产生的结果,以及没有干预情况下同样的参与者会发生些什么。

当接受处理的参与者与进行比较的非参与者在某些重要方面存在显著的不同时就会选择效应。参与者和非参与者在构成上的差异而非处理上的差异,可能解释了一部分甚至是全部的结果差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