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it all

O Belovèd,it is plain I am not of thy worth nor for thy place...To bless thee, and yet in vain.

忽然懂了何谓知音难觅。


太过习惯了迎合别人,忘记了自己本质还是自主意识很强的人。


当迎合累了,卸下自己那副什么都畏首畏尾的样子的时候,发现别人会对你不满意,觉得你怎么会是这个样子的,于是继续重拾面具。


只是啊,骨子里的固执还在啊,那些原则底线还都有啊。


这些天更多的是和玩游戏的那帮人在群里瞎扯,聊天的时间比真正身边的人多很多,甚至多于闺蜜、好友。


睡前也会扪心自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很好懂啊,和网上那帮人瞎扯,图个乐子,跟自己身边的人的话,不管关系多好,也还是得带着层面具的吧。然而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了,所以只能选择逃避。


很难啊,确实好难。以前事情不多的时候,有很大精力可以控制住自己,然而现在事情太多,实在没有精力再把控好自己的脾气了。


这诚然不对,自己还是不够强,还是太弱,不能自如的控制住自己,自控力太差了。


7月份就要过去了,马上8月份就要来啦,新的一个月,希望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加自控的自己,更加成熟的自己。


[可是,怎样在遇到别人很不好的习惯或者行为时,还能保持微笑啊,好累啊,不想再保持了啊,真的好累啊,好累的QAQ]

评论